清风离人歌

小蝴蝶发疯创死全世界

【梁祝】那个离经叛道的长公主

一个不正经的发疯同人文,不要带特别正常的眼光看文,从皇帝开始抽风的那种

主打一个创死人,谨慎跳坑

有私设,ooc!是穿越者(胎穿)

司马雅X马文才

一个偶尔抽风,经常扁人的司马雅,一个是偏执傲娇狂马文才

司马雅,混世魔王,晋帝之妹,参与淝水之战,三千娘子军夜袭敌军,摧毁敌军防线,与谢玄一同出名。然大臣口诛笔伐直指司马雅离经叛道,为祸社稷。

司马雅直接闯殿,“各位大人,这天下是姓司马的,难不成姓王?还是姓谢?本公主此次上战场,皇兄都没发话,你们就在这指摘我,怎么?想当我父皇对本公主说教?”

“臣不敢!”

“皇妹。”晋帝早就听过司马雅的说辞,如今司马氏皇权不稳,这兵权,司马氏必定要有人掌,眼下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司马雅分一块兵权。

晋帝默许,司马雅手上的兵权自然落到了实处,与此同时,司马雅那雷霆手段也吓到了想给她使绊子的一批大臣。

晋帝和司马道子看着越来越发疯的司马雅,不免有些担心,毕竟这小姑奶奶小时候把他们两个摁地上打的,晋帝还记得小时候被一天打两顿,现在更凶了,天知道他俩看司马雅跟看罗刹一样,不,罗刹都比司马雅温柔。

司马雅打了几年仗后想去尼山书院读书,晋帝:你可快点去吧,别祸害我了谢谢你咧!

至于司马雅一来就把马文才打了一顿,还掀翻王蓝田,打断秦京生的腿诸如此类的事,晋帝就不管了,反正打的不是他。

后来司马雅欺负马文才的事被马太守知道,惹得马太守要找司马雅的麻烦,还说要见司马雅的父母。

司马雅:我爹娘早死了,马太守要见我送你上天?

马太守差点被气死,还是山长出来当和事佬。

晋帝看着信,抽了抽嘴角,表示:我丢我弟去,你们看着处理就好

这下轮到马太守头疼了,偏偏马文才还说要娶司马雅,马太守头更疼了,这是找儿媳妇还是找祖宗啊?


晋帝:快快快,有瞎了眼的娶我们家罗刹,道子,快放鞭炮!

司马道子(被揍趴在地上):皇兄,你能不能等皇妹走了再说!

司马雅(微笑):皇兄是觉得柒柒长得很丑吗?(嘴越咧越大,晋帝只觉得头皮发麻)

晋帝:司马雅!损害龙体,要诛九族的!

司马雅(面无表情):哦,你是我哥哎,你要诛自己嘛?

晋帝:……反正,不准动手,不然我砍了你!

司马雅:那,揍王兄?

晋帝看着司马道子,狂点头。

司马道子:皇兄,我***你

晋帝:大胆,辱骂朕!昭阳,你快揍,快揍快揍!


表面:长公主绝不吃亏,揍人绝不手软

实际:尼山书院校霸之争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