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离人歌

小蝴蝶发疯创死全世界

【马文才同人】尼山书院校霸之争(1)

又名那个离经叛道的长公主

具体私设翻前,OOC严重,创死人不偿命!

虚假的尼山校霸:马文才

真实的尼山校霸:司马雅


创人文学,慎入!!!!

1.尼山书院

“参见皇兄。”司马雅一身戎装,向晋帝行礼。

“皇妹此战胜利,要何奖赏?”晋帝表面笑眯眯地问道,实则紧绷着身体,生怕他抽风的皇妹给他撞一下。

“我想去尼山书院读书,打仗打得好累。”司马雅向晋帝撒起了娇。

司马雅一撒娇,晋帝跟见了鬼一样,连忙道,“行行行,皇兄这就下旨……”

“皇兄只给山长下旨吧,就说是我举荐的寒门子弟,我要扮作男子入学,不然那些人巴结我怎么办?”司马雅这话晋帝也觉得有理,就秘密发旨给尼山书院的山长,而后又发了一道封司马雅为昭阳长公主,享王爵俸禄的圣旨。

与此同时,司马雅化名易安,带着素雨去了尼山书院。

在书院门口,司马雅就看到被射了一箭的王蓝田,还有拿着弓的马文才。司马雅见马文才说替他们交了束脩,也没多言,她只是来看看所谓教世家大族的书院罢了。

分房的时候,司马雅和马文才同房,“我不同意,我要一个人一间。”

“我也要一个人一间!”

看着大家都嚷了起来,最后还是山长出面才把事情压下来。

司马雅看着塞满的柜子,毫不犹豫地开始扔马文才的东西。

“你是个什么东西?敢扔我的行李!”马文才气得要打司马雅了。

“我们是舍友,这柜子理应一人一半,素雨,帮我整理。”司马雅都没看马文才一眼,只是看着床,“这床,一人一半。”

“你什么身份,敢同我一张床!”马文才嚣张跋扈的,司马雅直接跟马文才过起招来。

“我改主意了,打过我,这床就让给马公子。”司马雅勾起一抹笑,一脸嘲讽。

“好啊,打伤了你我自然会赔钱。”马文才对自己的武功十分自傲。

“同理,我也会赔钱。”司马雅同马文才过招,司马雅打了几年仗,一拳一式就是打仗打出来的,不出意料,马文才输了。

“底子还不错,到底马公子没上过战场,这招式有些不够落到实处了。”司马雅笑了笑,“那就委屈马公子睡地上了。”

“易安,你等着!”马文才被下了面子,心中不快,拿起弓箭就去欺负王蓝田了。

“公主,你和马文才睡一间房,要是被那位知道了……”素雨小声道。

“无事,他睡地上就好了,你帮我铺床就是。”司马雅才不怕,反正她天不怕地不怕的,谢安那老狐狸她都敢掀,还怕一个小小的马文才不成?



评论(2)

热度(5)